Sunday, August 2, 2009

丢脸的一天!!~~

清晨八点。

好累噢噢!!蒋雪晶坐在电脑面前慢速地敲打一阵后,按下Enter键。真的是很闷又很累。[怎么啦??才刚度假完罢了,就已经没精神上班啦??]苏天美一身专业的套装,头发梳得丝毫不乱,边将咖啡端进雪晶的办公室边低笑地问。

[是啊!!]雪晶闷闷地回答天美

[哈哈..真的不像你哦,蒋雪晶科技经理。]雪晶突然从门外听到很熟悉的男生的声音。

[怎么啦??不认的啦??你这样会很伤我的心噢~!!]那位男生带着笑声又扮一点可怜的声音说道。

[Kelvin成童顺表哥!!!!]雪晶突然大喊接着立刻起来抱着永久没见的童顺表哥。

[哇,好就不见,你变得很瘦啦!!怎么啦??是你哥哥不给你吃还是这间公司的老板欺负你??]

[你不懂啦!!对了你怎么会在这里??]

[Haiz...你难道要我这位肚子空空又累了一整天的人站着跟你聊天吧??]童顺又扮可怜的说道。

[好啦!!!我请你吃早餐!!!坐吧!!你想吃什么??]雪晶感到好笑便做个请的动作给童顺看。

[哈哈!!变幽默咯!!]

看见雪晶跟这位称为是雪晶的表哥谈得忘了她的存在,她只好回自己的座位,好让他们可以好好聊天。

*********************************************************************************
哇!!!头好痛!!几点了??

什么???!!八点啦!!迟到了!!

[志龙!!!]蒋韩业立刻跳起来边喊志龙边梳洗换衣服。

[是,少爷。有何吩咐吗??]志龙一听到少爷的叫声便立刻上楼看看。

[你怎么没叫醒我!!??]蒋韩业赶着穿背心和短裤。

[少爷,是瑞婧小姐跟我说,今天少爷没上班的。]志龙赶紧解释免得少爷翻脸不认人。

[谁??]蒋韩业突然停下他的动作,脸面向志龙问。

[是我!!你醒啦!!没想到现在的男妓可以住在怎么豪华的房子和还可以聘请管家!!]哇老!!没想到!!

[是你!!!!]蒋韩业突然把他手上握住的短裤头放下,当着瑞婧和志龙面前露出了他的分身!!

OMG............

瑞婧被韩业的突然动作给吓傻了!!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说了一句不该说的一句,[啊~~!!好“小”哦!!]

[.......什......么....给我滚出去!!!!!!!]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