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倒霉~~

假日。

蒋雪晶仰躺在沙滩上,无视周围吵杂的声音,舒服的感受着这美丽的一刻。

[起来,快起来啦!!懒惰猪!!..........]饿得受不了的官莲心,死命拉着蒋雪晶,但她却连动也不动。

[再让我休息一下,我都快累死了~~]蒋雪晶单单只想到大后天又要回到公司面对那个死人总经理,夏一豪,就已经累到两只脚都走不动了。

官荣喝着水,微笑地看着眼前的妹妹拉着赖皮的好友。

[快起来,不然我要向你哥哥报告说你根本不是去新加坡度假而是来南台湾旅行。]官莲心语出警告,什么时候精明的蒋雪晶也变迟钝了?

[好啦!!走吧!!]官莲心一说完,蒋雪晶才惊觉地跳起来拉着官莲心往岸边的度假饭店走去。

为了不让哥哥担心及唠叨,她向哥哥说谎称要来新加坡度假,实际上是来南台湾旅行。Haiz......没办法啦,如果说是去南台湾旅行的话,哥一定会向公司请假陪她去旅行就像去年一样,让她在官莲心和她哥哥面前丢脸。拜托,她是来度假的,她哥却是来监视她,她已经二十几岁了,他到底要担心到几时??

[快点啦,我好饿哦!!]官莲心不忘得说一句话。

[我知道啦!!走吧!!我们去吃BBQ]蒋雪晶带着两位好朋友回到位于南台湾岸上的英美饭店的泳池边的BBQ区,那里已有专人烤了一些东西,三人饿昏的朋友不介意形象的大口吃肉,喝啤酒。

幸好饭店里没有哥的监视者,否则一定被拉回家好好受罪。

[呼~~好饱噢噢!!~~]蒋雪晶几乎忘了刚才为什么而烦的事情了。

[怎样,雪晶??上个月正式被录取的人,感觉如何??]官莲心有心想要玩弄蒋雪晶

[明知故问~~废话,你看看,我的脸,那一边是没有皱纹的??]蒋雪晶开始埋怨了。

[还好啊!!放心啦!!有我哥在,在怎样丑的皱纹都可以消失得无影无踪。对吧,哥??]官莲心对着官荣笑笑。

[对啊!!我对我的技术很有信心的。]官荣也对他妹妹笑笑。

[Haiz....再怎么好的技术也没用。我的上司好像一直针对我。我啊,还听到一些谣言呢??]蒋雪晶有点不服气地说。

[什么谣言??]这个时候当然最八卦的官莲心出场啦!!

[就是..我的上司一向来都讨厌那些只会在公司里摆花瓶的女人,刚好我进来不到一个月已经有3,4个一级主管来追求我,又不巧的是我的上司听到这个谣言以为我只是靠美色来做工。]蒋雪晶有点讨厌的解释。

[噢噢~~!!花瓶小姐!!]官莲心暗示她哥准备。

[什么??莲心,你??啊!!~~~~~~~~~~~干什么??你们两个干什么??我全身湿了啦!!]蒋雪晶发出尖叫。官莲心和她哥哥,官荣一起到泳池拿水来喷蒋雪晶

[嘿嘿~~你不是花瓶小姐吗?受“水”吧!!哈哈哈~~]

[住手啦!!,你干吗陪你神经妹妹玩我??]

[哈哈~~]官荣也在那边一起大笑。

整个泳池都可以听见他们三人的笑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